嗯嗯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他太可爱了叭,分享一下我截的图!时间线混乱,有水印,随意选了几张。在妈妈和女友身份下来回切换,糟糕发言请别在乎。

  P1ASL拔萝卜,好可爱!好小一只啊,想偷回家呜呜呜呜!
 
  P2战损路,妈妈好心疼啊。是虽然心疼但我可以,我好心动这个姿势我太可了!

  P3试问谁不想做你的伙伴啊,我也想上船!

  P4P5对不起,为什么你都十七八还那么可爱,请问宁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对比P1完全一模一样啊,我怎么忍心下得了手!!(黄色废料清空

  P6P7我看你这是在逼我ghs,虽然我知道是吃多了,但我不听!怀孕,就是怀孕!知道什么,别问,问就是怀孕(谁的孩子啊,小声

  P8P9小哭包我也可,妈妈给你擦眼泪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不相信这么可爱的哭包弟弟你能真把他留下!!还不是带走了!!!

  P10蒙眼play您好会啊,我好了我一滴都没有了!感受什么气息,可以详细说,你要说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

评论(1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