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千山我独行,不必相送

为什么会喜欢恺楚呢?

讲道理,只是抒发自己的看法可能有点逻辑混乱
并不是ky,排版请忽略
说实在话,恺楚真的是一个比较冷的cp,相对起大众喜欢的楚路,我更萌恺楚。《龙族》这篇文从很早就开始追了,喜欢但是不痴迷,并没有到一定要向江南大大催更的地步。
我知道主角是路明非,但是我却会把更多的目光投向楚子航——师兄,刚刚开始其实是因为人设,我想哪个小姑娘都会在心中幻想着,有一个师兄或是学长,长得帅,学习成绩好,面瘫脸却并不是冷漠,受欢迎,各方面全能,温柔等等之类的。
  但是随着故事,我更加了解他,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面瘫,会每天督促这不着调的妈妈喝药,会对陌生的学弟学妹礼貌,会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期待着父亲参加典礼,会因为父亲没有来而失望,会表面面瘫实际上心底吐槽,会因为父亲的失踪锲而不舍的找上学院,会陪着失恋的学弟说出要帮他打爆车胎的话,会体贴的伪装成小弟帮学弟找回面子……等等,这样看来他其实这是一个普通的让我觉得有血有肉的并不是小说里的人
  但是,我并没有把他当老公或是男友看,因为我觉得我配不上他,因为我并不能真正理解他并且照顾好他,我很喜欢他但是更希望把他托付到能照顾他能够和他并肩作战的人手中。之所以不站楚路,是因为我认为路明非并没有真正成长起来,成为一个能够照顾他人的人。在龙族原文中,大都是楚子航照顾他,而不是他照顾师兄。并不是凯撒不孤独,而是会有人让他感到安定。路明非的孤独在于这个世界,楚子航的孤独在于个人,两个同样孤独的人彼此怎样能感到慰藉呢。
  我希望师兄能够再次感受到被人爱的感觉,一直以来他都做别人的依靠,我希望能够有一个人做为他的依靠,为他遮风挡雨。师兄执念太深了,我希望像凯撒那样执着一直向前不退缩的爱能够打动他,和他一起在战场上战斗。大好的年华,少年应当鲜衣怒马,刀岁月将他打磨的过于沉静,唯有像凯撒一样有着意大利六月最灼热的最暖人的阳光才能够彻底温暖他,我希望他能有更多的感觉,无论是无奈的喜悦的幸福的痛苦的,尝尽人生百态。
  我希望他活的别那么死板,有人能够搅动他的心弦,有人会注意他的饮食,带他出去兜兜风,感受这个世界不一样的东西,既做对手又做知己,不仅能在物质上照顾好他,又能在精神上照顾他,所以我喜欢他和凯撒在一起!
  感谢恺楚圈里的各位太太,写下有关于他们的故事,特别是我最早开始看的子见南子从贴吧发的文开始【比心 】不敢圈她,所以偷偷比哈特。希望他们和你们都一直幸福

评论(7)

热度(37)